close
話說從十月十日
被小雞UNO後
我開始天天想念
怎麼可以這麼好玩
真的不是普通的好玩
我想我是中了UNO的毒
真的一直好想玩
滿腦子的UNO~~~
謝謝兩個黃小姐
配合我這中毒的小鬼
三更半夜還被拉來我家玩UNO
是有沒有那麼瘋
就是有
不過果真在我的地盤有差
我是最後的贏家
哈哈哈~~臭屁一下
不過UNO是能考驗我們十年的友誼堅不堅固
每當+4跟+2出現時
我們的友誼就馬上進入了危險時期
真的真的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小肉講的聽久了會膩
哈哈..但真的真的不是故意
下次單身PART就讓我們UNO到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