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衝著小電之前送我們的VIP卷
我們四人去享受VIP級的待遇
第一次進入百貨公司的VIP室
是有蛋糕有飲料有無線上網的VIP室
原來是這一回事
好啦!講句真心話
東西真的不好吃..但居然VIP室也會客滿
這還真的讓我有點小傻眼
還有你們這些人
讓我在VIP室裡幫我慶祝著已經過期快一個月的生日
會不會有點過期了..是過很大吧!
很丟臉..外加蠟燭熄火後還要快把煙弄散
不然等等如果該該叫就糗大了
這應該是小電離開台南後我們的第二次踏入那
小電我們在四樓等你下班耶
我們在四樓的那個角落等你耶
乁..結果你居然在花蓮..太可惡了
很白痴的我們..我承認啦!
不過這應該是我們短期內最後一次踏入那了吧
我想..應該要等你在調回台南後
那我們才有機會去了吧!
畢竟..花蓮目前比這吸引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