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錯!出發前我就有發漏到
東京淺草犬印鞄製作所
它跟京都的一澤信三郎同為日本二大有名的帆布包
但由於本人因為此次行程有打算要去跟最愛的狗頭包相見
所以就算有發漏到"犬印鞄"這個消息我也只能假裝沒看到
但一切只能說天意丫天意!
因為誰知..說巧不巧
就在離我們市區所住的飯店的途中..居然..居然會有
當然二話不說!都不小心遇到了怎麼能不進去看看?

唉呦喂呀!真是糟糕連一個腳踏墊也可以這麼可愛怎麼捨得踩?用跳的過去好了?


 門口是用小柴當看門犬...吼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真的是可愛到犯規了


登登登...來簡單介紹一下
犬印鞄的由來 

 『犬印鞄製作所』(『鞄』於日文中解作『袋』的意思,包含了手袋、背包等等)
而品牌的標籤是從阿爾卑斯山上的救助犬取得靈感,意味著犬印為放重要物品所用之耐用袋。
商品全為人手車製,手功精巧。
而價格方面其實整體而言好似有比信三郎便宜一點點?
但不管什麼..它的MARK是隻狗狗的LOGO我就是會失心瘋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唉呦喂呀!為什麼只要是跟動物有關的東西我就會像個瘋子
進去了..怎麼可以空手而回?那會有多失落?
這一次選擇了搶眼的紅色布包
看著上面狗狗的LOGO整個人就是又再次陷入瘋狂的心滿意足狀態了

然後就連小小的釦子也有印上"犬印"兩個字..好精緻呦


純皮革製的插筆的地方


而提袋部份也貼心的多加了茆釘..一整個感覺好牢固呀


這個包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什麼夾層..只有很單薄的一個拉鍊袋....如果有很多小東西就比較麻煩必需要自己分裝小袋子


紅水黑大版..這一次想說都沒紅色的包..那就來一個吧!果真很搶眼


隨包附上的吊牌,雖然是紙做的..但還是很有質感


這些字大約就是告訴你這個犬印鞄是製作的職員做的..有什麼意見可以與他們聯絡


這一面則是告訴你犬印鞄的故事來源


最後當然會附上說明書


接下來就是我個人的娃娃秀..想告訴大家這個包有多好用
北海道來的北極熊趴在裡頭好搶眼

豪斯登堡的泰迪熊也好搭..一整個坐的超穩的

晴空塔來的拉拉熊..站在外頭也好可愛內

小龐與詹姆斯跟這個包真的超搭的啦!好像以後可以讓他們一起出門了?

連九州的害羞くまモン坐在裡頭也超可愛

迪士尼的米奇與米妮..這對小情侶也擠的下

我家可愛的貓頭鷹胖歸胖..依然..塞的進去

布魯拖躲在裡頭探出頭來好可愛呦

環球影城的飛天史努比

三鷹美術館的龍貓公車也能站在上頭

最強的我手作羊毛氈..羊駝們也能站在上頭..看這個帆布有多硬挺就好...一定超耐用


唉呦..真是不好意思..我好像有點進入瘋狂的童心未泯狀態
差一點就要把所有的娃娃都放入包包拍一張
只能說
這一回的東京行真的讓我收穫良多
帶著滿滿的..滿滿的..開心的回憶..一直到今天...而且會一直到永遠.....
一點小小的滿足..一點一點的累積..然後慢慢的變成超大的滿足感
突然之間又覺得我好幸福呀
  

官網: http://www.tokyo-mono.hk/inujirushi.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