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北緯26度的第一天
狂風暴雨超狼狽一整個超想哭10/28木曜日(暴風雨)
回來了..折騰了四天終於回家可愛的家了
話說打從出發前一顆心就很不安
看著台北的天空陰陰的心就更不安

因為我有個旅伴在我們要出發前突然殺出來硬是要跟我們併團的名叫"佳芭"
好加在當天飛機有飛(不然就真的要在機場玩了)
不過在我們即將降落時
機長這麼說的"由於受到颱風影響,我們等一下的降落將會到非常不穩定的氣流"
哇~~聽到這一整個精神都緊繃了(真的很ㄘㄨㄚˋ)
果真降落時搖搖又晃晃(但還是能接受的範圍啦!)
雖然姐姐嚇到整個手汗都能用滴的了
但還是平安順利的抵達沖繩囉!
下飛機後果真風大到我都不用走直接被風吹送著走
一路被送到了國內機場一見到郵局第一件事就是買郵票
出來看見這可是個地標..沖繩回歸第十年時建造的
當然要觀光客一下拍一張

首先先是搭單軌前往飯店
那霸空港駅是日本最西邊的一個車站
是半戶外的風很大..掙扎了很久才拿出單眼

接下來底達我們飯店的旭橋站
兩個白痴沒方向感..明明可以不用淋那麼多雨的
明明站口只離我們飯店不用五分的路程
問完站員走出旭橋站..又轉錯方向
莫名其妙又繞了一大圈愈走愈覺的不對(還好這次警覺性有提高)
問了人才知走錯方向(多淋了好多雨不用五分的路又被我們多花了半個小時有吧)
到了飯店可以チェックイン  嬉しい
問了櫃台現在颱風的動向..原來我們之後的班機都不能降落了(算是幸運吧!)
雖然降落時很害怕台灣的阿彌陀佛都請出來了
但至少讓我們能順利抵達呀!
放完行理兩個瘋狂姐妹花決定行程照常..先確定好單軌電車不會停駛就衝了
因為從台灣帶去的輕便雨衣真的太輕便一整個飛到不行
所以先到牧志站平和通裡的百元店買雨衣是真的有比較不飛
但因為只剩S的一整個超短..所以很白痴的穿了兩件
台灣帶去的穿在裡面日本買的穿在外面
一整個很好笑礙於風大雨大沒有拍個蠢樣還真有點小後悔

買好雨衣開始了今天預定的行程
第一站要到首里附近的
Ryutan Paradise CAFÉ吃飯
結果兩個人冒著風雨出了站後
一面尋找一面走..途中停下來好多次..因為被風吹到一整個走不了
很狼狽是真的
走了好久一面走一面懷疑是不是走錯路了
走走又停停走了多久真的沒印象
結果很辛苦到了目地時..我要哭了真的要哭了

10/24開始從新整修預定12月從新開幕
什麼鬼什麼東西什麼道理什麼情況
我一整個又怒又氣又想哭
這麼辛苦兩個白痴冒著風雨為的是什麼
走到居然是給我暫停營業!!你說..氣不氣?當然氣

在一整個很生氣很生氣的情況下只好拿出小dc拍一張
以洩心頭之恨

此時此刻我的心一整個碎了
兩個人冒雨到了這..居然..居然...居然..沒..吃..到
走到了看到了找到了..居然吃不到的無緣狗頭餐廳
兩人決定回到國際通先吃花笠食堂
原本今天是預定要去小
祿站吃通堂拉麵的但怕晚上電車停駛
所以只好改先吃花笠食堂(此時的我早就又累又餓又渴了)
一路折騰的回到了那花笠食堂..什麼!!打烊了
好像是颱風的關係提早關門(一整個我真的真的眼淚都快滑下來了)
有沒有這麼幸運呀!只好走到國際通上看到了"名護そば"
又餓又累的終於吃到來了沖繩的第一餐


今天要做的事沒一件做成
原本預定吃完狗頭餐廳要去首理城還要去吃通堂拉麵
一整個被颱風打亂了

這一天我真的一直處於好想哭的狀態(從飛機要降落開始
)

回到飯店洗完澡整理今天的戰利品

一面看著颱風動向一面吃著泡麵
突然之間
發現風雨之中我們忘了一件事
原本去首里要去吃百年老店的山堿食頭呀!
明明離狗頭主題餐廳不遠了
居然氣到忘記
真是殘念~~~

寫完簡單心得後躺平我很快的就入眠了
半睡半醒間聽到姐姐說"颱風警報解除了"
哈繼續睡(真是個天大的好消息呀!)
這一晚真的很累..也許因為被風雨搞的真的很累吧

真的隔一天雨停了..只剩下風
算是幸運了..至少接下來的行程能順利的走完

順帶一提日本的氣象真的是有神準到
說颱風來就真的馬上來說颱風走就真的馬上走
還有他們的新聞很平靜至少不會像台灣那樣危言聳聽
一整個危恐天下不亂的感覺

今天的照片實在是少的可憐
幾乎都是回飯店後亂拍的
沒辦法..狂風暴雨中我要顧好自己別被吹走
還要顧雨衣
實在無法分心再顧相機
所以只好讓相機乖乖的待在包包裡休息
我就當是練習臂力背心酸的

還有明明在家都做好功課都有查到國際通上的狗頭包在JAL旁的巷子進去
不知兩個人又在搞什麼鬼
又看錯方向一直找不到...真的是讓人無言
很氣..自己怎麼可以這麼沒有方向感



更多照片請前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n720404&book=1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