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累趴了
禮拜六先是跟肉仔跟蔡仔騎去歸仁七甲拍向日葵
當然還是迷了一小段的路
不過最後還是順利抵達
三個人在花海中也能玩好久
當然拍了一些實在是無法曝光的照片
根據當事人要求所以部份照片
到時只能我們三人私下瀏覽
後來麻辣什麼的沒吃到因為主約放我們鴿子...
是胃炎來的...
好吧!三年只好早早就去??糖吃晚餐
此時才五點..一整個打破小肉常說的
跟你們出來我都破戒破
小肉的過八不食
這回完完全打破了這個魔咒
吃飽喝足來去新山光越看看小小攝影展
之後來個貼個保護貼
最後最後又轉移陣地到新天地換掉小肉的500禮卷跟拍大水晶燈
最後一站直殺假花蓮人家
詳談咱們的花蓮行
終於一切拍桌定案了
12/31第一天
12:25抵達我從來沒去過的花蓮市區
公正包子(午餐)→七星潭→石梯平(是個滿滿"眼屎"的所在)→三仙台(要記得來塊山豬肉)→
月盧(晚餐是假花蓮大推的要訂位的店)→
南濱夜士→市區→等跨年(海邊VS煙火)→回小店民宿

1/1第二天
早餐(焼餅)→太魯格→日本料理(店名假花蓮人忘記)→提拉米蘇(買下午茶)→遠雄(看看美麗的景)→
松園別館→自強夜士(吃有名的烤肉?)→九虹夜景→Lauge Bur→回小電民宿

1/2第三天
早餐(蔥餅)→午餐(1.孔記"蔥油餅"2.肉片麵"豫?)→市開始大開殺戒買名產PS我們15:28乀灰掐、小店15:00的班


花蓮長這麼大今年28歲的我..居然還沒去過...
都要被笑鄉下俗了
哼哼~~我這回一定要去成功...
行程表出來了...怎麼只有三天
阿肉我懂你的那種想法(因為出國一去都是要安排個五天以上才過癮)
接下來就是開始期待倒數著我的花蓮行了
因為好久好久沒跟你們一起出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