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如果沒有開刀
妳現還能活的好好的
是不是如果沒有開刀
妳現還能會在我身旁
是不是如果沒有開刀
妳現在還是活蹦亂跳

我知道妳活的很辛苦
滿滿的腫瘤侵蝕著妳
但妳好勇敢
可以一直表現的如此
完全沒讓我們看出妳的痛苦

這樣的結束說突然也沒那麼突然
只是一時之間真的不知怎麼接受
家中每個角落我試著尋找妳的身影
但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因為妳太好真的讓我好不捨
想起再也無法拜託妳吃飯
想起再也無法跟妳說對不起
想起再也無法看妳吃飯開心的樣子
想起再也無法看妳一臉很想洗澡的可愛樣子
想起再也無法見到妳裝做一臉無辜生氣的樣子
想起再也無法看妳在外頭逗留要回家就走不動的樣子
想起再也無法讓妳撒嬌吃醋的樣子
想起再也無法看到妳的身影在這個家

妳最後的微笑永遠烙印在我心中

我知道妳只是搬到天堂生活
但怎麼突然一切變的如此安靜
但怎麼突然一切變的如此沉寂

為什麼活著就一定要有生離死別
為什麼活著就一定要有生老病死

我知道我不能一直哭但淚水就是止不住
我知道妳都這樣勇敢了我一定也要比妳勇敢
但還是好難過

最後讓妳披上妳最愛的米妮裝跟配上妳最愛的領巾
有著我親手幫妳做的領巾
妳一定要很溫暖
我想在天堂妳會是最美麗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