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空的..寂靜的..孤寂的..
不知不覺..一年了
一年了..妳在哪兒..過的好不好...
一年了..不曾忘記過妳
夜裡摸著妳留下唯一的項圈
想念妳..思念著妳..
當時每一幕的景象在腦海裡依然清晰
一早接來的死亡電話
那種感覺彷彿昨天才發生
到了醫院見到冰冷的妳
眼淚不停滑落的畫面依然停在當時
一年了..我過的很好
學會尋找自己的另一種興趣
失去妳是我心中最深的痛
心情的釋放頓時不知往哪傾倒
漸漸的我學會了  放
放了很多不該有的壞情緒
妳真的很好..很好
所以我真的很捨不得..很捨不得
不管現在的妳在哪裡
是在天堂或是投胎當個好命人都好
但在我心中妳是一輩子的
不會忘記
一年了
到了夜裡還是想起妳
有時還是會偷偷的掉淚
想到睡著了
要多久想起妳才能不掉淚
我想也許也許好十年二十年後吧
因為我在心中
妳  永遠是第一沒人能取代的第一
一年了
我努力的對自己更好
讓自己過的更好
妳也要記得不管在哪都要過很好
就讓我對妳的思念
隨著風飄到屬於妳的天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